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巷子內的地中海-克萊拉義式冰淇淋

居住在高雄的第三年,每年都是31度左右上下,中午時間更讓人受不了氣溫
想起在店裡打工的時後有個賣冰淇淋的老闆跟我詢問挖冰杓在哪
沒想到這就是日後會讓我想造訪這家店得原因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44號
這家小小的義式冰淇淋店位在大立精品旁邊的巷子內,跟小事情是一樣的路上
清爽的地中海藍色,混搭白色線條,如果騎機車太快真的會遺忘掉這家特別的小店家
也許是因為最近很瘋雙淇淋,又濃厚又香的冰品,對義式冰淇淋的熱中度可能下降了不少

但我又不喜歡跟人排隊買冰......吃起來滿手黏太痛苦了... :P

小小的展示櫃裡塞滿了各式的冰淇淋口味


 我跟我那只喜歡吃肉類的肥宅在裡面晃了好久才決定好想要的口味
 店員跟店裏面的顏色已經快變成一體了!
 兩球冰淇淋可以選一種餅乾搭配,或是在加錢
添加後方的軟糖,餅乾,巧克力碎片....等
所以自己就抓狂下去吃了杯子的款式,小紙杯上面有分藍色跟紅色的款式
看著又一整個消暑!有冷氣吹又吃冰還有位置坐,真得是一大享受!!XDDD
冰淇淋的口味,跟糖的比例拿捏的不錯!清爽偏酸,很開胃
[但我忘了那天選了什麼口味....只記得檸檬...]
整體起來冰淇淋口味都會比較偏低糖的加上在店內吃冰,融化的速度也比較慢
吃到一半還看到店員拿了一箱又大又黃的香蕉進來
問了一下原來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去隔壁菜市場買香蕉要回來做冰淇淋
也太現場!!

2個小時後吃到現做的香蕉冰淇淋,紙有一句話可以說

好蕉啊!!


蕉!

簡直就像是拿一串香蕉塞嘴裏啊!

蕉!

後來又嘴癢試吃另一款
柳橙乳酪的我只能說
  !!!!!!!!!!!乾!超好吃
這樣下去我會一直吃下去到世界末日啊!
我是否該砸一個月薪水,固定光顧一次[無視體重機]
-------------------------------------------(後記)----------------------------------------------
  很貼心的是,即使坐了座位,店家也貼心的顧到
客人吃太多冰會有想喝開水的衝動
以及手黏黏會需要衛生紙!
這點真的很貼心,加上服務態度很親切,很像去朋友家吃冰

克萊拉的冰淇淋除了基本款的巧克力,草莓...以及其他比較長銷的冰淇淋口味外
老闆天天都會想說拿哪些實材作冰淇淋,要走之前說,下次會做枸杞冰淇淋,有空再來吃吃看

所以卯起勁攻略完所有口味......是不可能低.......XD
[我還認真的想說每天一球看能不能嗑完菜單一輪]

因為每天都不同口味,所以已經先默默收入自己口袋了,想到就會去晃一下

順便一提,枸杞口味真的不錯吃阿!昨天又不小心下班跑過去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